佣医头顶青天

群内活动汇总处
还有沙雕日常
头像来自@Yuipo

【佣医24h专属摄影】

【08:00】

就是萧章:

8:00

上一棒: @哈——好困 

下一棒: @松榕小鸽鸽(长弧慎关) 

又名《我怀疑我喜欢的两个主播打着联动的幌子谈恋爱》

私设如山,ooc严重,慎入!
私设佣医双主播粉丝视角论坛体
无脑小短篇,沙雕向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
喜欢的主播梦幻联动是什么感觉?

L1 军粮管理员
如题,最近我关注的一个游戏主播跟我关注的一个旅游主播居然梦幻联动了!咳咳……懂的都懂的
L2 排雷神兵
先插个眼
L3 军粮管理员
为了不打扰他们,我用简称代替,游戏主播是N,旅游主播是A
L4 军粮管理员
我昨天看N直播干饭,然后发现有个小姐姐来搭讪,作为真爱粉,当时一看就认出了A,这梦幻联动,这俩八竿子打不着的主播居然认识?
L5 排雷神兵
然后呢?发生了什么?
L6 军粮管理员
然后?然后N就关直播了,可恶
L7 靓仔竟是我自己
楼主,你说的N是那个被游戏耽误的吃播吗?
L8 军粮管理员
对对对!虽然我们都这么说,但是他游戏也打得好好啊,还去了葡萄牙打线下比赛,麻麻爱
L9 靓仔竟是我自己
我关注他只是因为他干饭很香(?
L10 排雷神兵
同上,每天到饭点就看他直播干饭,好有食欲啊哈哈哈
L11 吃鲸
N:没想到我的粉丝不是喜欢我的游戏技术,而是喜欢看我干饭!
L12 军粮管理员
我和他们这些肤浅的人不一样,我还喜欢他的帅
L13 吃鲸
帅哥谁不爱啊,我也爱!
L14 排雷神兵
打住打住!那A呢?是我想的那个贼温柔的小姐姐吗?
L15 军粮管理员
遵循你的内心吧,少年
L16 吃鲸
昨天N直播我也看了,应该是你想的那个
L17 排雷神兵
感觉错亿,昨天刚好有事没看直播啊啊啊啊
L18 吃鲸
摸摸,不过A是真的好看,说话也好温柔
L19 嗑学家
想嗑这对,他们都好好看!特别是同框的时候!好配好配!
L20 吃鲸
我想说!但是CP粉只能底下偷偷嗑,太痛苦了
L21 排雷神兵
A开直播了,我先去看了
L22 吃鲸
woc,A居然直播打游戏,她不是旅游主播吗?
L23 排雷神兵
让我这个老粉来回答你的问题!A虽然是旅游主播,但她平时都是拍视频后期配音科普当地的人文风情什么的,直播都是在酒店休息或空闲的时候开,和我们聊聊天或者打游戏的
L24 吃鲸
哇,爱了爱了
L25 军粮管理员
话说,A拉了个人进队伍开黑,那个人的ID……是N吧?!
L26 排雷神兵
!!!
L27 吃鲸
也可能是高仿?
L28 军粮管理员
用的是N常用的佣兵,看操作,这就是N!
L29 排雷神兵
楼主你是静音看直播的吗?N都开麦了,肯定是他啊,还用看操作吗?
L30 军粮管理员
在外面没带耳机啊,兴致勃勃地推理,原来大家都知道了,害
L31 排雷神兵
大家一起笑他?哈哈哈哈哈哈
L32 吃鲸
我都不知道,原来A打游戏也这么厉害!和N一起玩却毫不拖后腿,完美配合!
L33 军粮管理员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快关注这个宝藏女孩!
L34 吃鲸
关注了关注了
L35 排雷神兵
A玩医生玩得好溜啊,和N配合太好了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佣兵玩的医生,平时看A玩调香比较多……
L36 嗑学家
为了奶佣兵用医生,这不是更香了吗?!
L37 排雷神兵
嗑得停不下来?
L38 军粮管理员
刚刚N半血,A来摸N,N还故意皮了一下点起舞摇花手哈哈哈哈哈
L39 嗑学家
Kswlkswl,还有一局,当时N已经半血了,场上没有别的救人位了
A:谁去救?
N:我
A:你那台机?
N:你的
如果把N的话连起来!我,你的
L40 排雷神兵
楼上是嗑魔障了吧
L41 军粮管理员
可以理解,不要去他们的直播间或视频底下说这些就好了
L42 排雷神兵
都过了好几天了,线下比赛不是已经结束了吗?为什么N还留在葡萄牙?
L43 军粮管理员
大概是想留下来多吃点再走吧?每天都给我们直播在葡萄牙吃啥吃啥
L44 排雷神兵
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了
L45 吃鲸
A的视频发了!A说还有第二期,也就是说还要再留几天?可是再过几天就新年了吧
L46 靓仔竟是我自己
N刚刚也发了动态说新年要留在葡萄牙过
L47 嗑学家
A发的是一条合作视频诶,和N!狂喜
L48 排雷神兵
N在旁边吃,A在旁边介绍N吃的,谢谢,感觉有被安利到
L49 军粮管理员
这期视频全是介绍吃的,A是不是也被N传染了啊?腌鳕鱼、烤沙丁鱼、海鲜饭、葡国鸡、葡式蛋挞、葡萄酒……原来葡萄牙也有这么多好吃的
L50 嗑学家
A说下个视频介绍葡萄牙的习俗和建筑吧?会不会还是和N一起?
L51 排雷神兵
不太可能吧?毕竟两人都不是一个领域的
L52 吃鲸
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这期都一起了,而且N说留在葡萄牙,说不定就是跟A一起
L53 靓仔竟是我自己
他们俩不还天天晚上一块直播打游戏吗,还越来越默契了
L54 嗑学家
嗑得越来越上头,我都快怀疑他们是不是偷偷背着我们在一起了
L55 排雷神兵
没必要吧,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L56 军粮管理员
今天N的操作怎么怪怪的,有点下饭啊
L57 吃鲸
会不会是因为A今天没和他一起?
L58 军粮管理员
对哦,今天A没一起开黑,大概是在找素材?
L59 排雷神兵
但是,这操作也太生疏了吧,N不是经常玩佣兵的吗?不至于这样吧
L60 军粮管理员
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现在N没开麦(我带耳机了!没静音!)
L61 嗑学家
我又悟了
L62 吃鲸
我也悟了
L63 排雷神兵
确实有点像A的操作……啊这

L64 嗑学家
来刀我!我摊牌了,我是预言家,A出视频了,和N一起!!!
L65 排雷神兵
大神我错了,真·预言家
L66 军粮管理员
我看了视频才知道,葡萄牙的新年人们会饮下香槟,一口气吃下12颗葡萄干,许下12个美好愿望
L67 靓仔竟是我自己
各位要在零点的时候一口气吞12颗葡萄干吗?不会噎死吗?
L68 吃鲸
A和N又一起直播了,不过是一起去看烟花表演不是打游戏了
L69 嗑学家
不说了各位,嗑学家去嗑了
L70 军粮管理员
他们两个同框真养眼
L71 嗑学家
是啊是啊,入股不亏啊兄弟
L72 排雷神兵
我只希望他们俩别聊着聊着掏出游戏(?
L73 吃鲸
快十二点了,他们是打算一起跨年吗?
L74 军粮管理员
看这架势应该是吧
L75 排雷神兵
这两个人的互动好有意思哈哈哈
L76 嗑学家
都一起跨年了!怎么还不结婚!
L77 排雷神兵
你清醒一点!你嗑的CP还没在一起!
L78 吃鲸
不不不,嗑CP不是看他们怎么样,而是我们看他们是怎么样
L79 排雷神兵
有道理,我也嗑这对了
L80 军粮管理员
噗,变脸真快
L81 排雷神兵
那怎么了,早就想嗑了

L82 奈艾永远滴神
考古,这个贴的预言家怎么这么多?
L83 嗑学家
奈布和艾米丽今天居然官宣了!麻麻,我嗑的CP是真的!不用偷偷摸摸地嗑了,以前帖子讨论都不敢写名字只能用缩写哈哈哈哈哈
L84 嗑学家
快,第一个刀我,我预言家头子
L85 排雷神兵
没想到啊,感觉还是很梦幻
L86 军粮管理员
希望他们长长久久啊,平日的相处模式就像老夫老妻一样了,就差民政局了
L87 吃鲸
我现在人如其名,他们一定要幸福啊,一定要99!
L88 靓仔竟是我自己
预言家竟在我身边!祝他们99!每年都在一起跨年!

————————————————————
萧章的bb时间——
*大家新年快乐啊!祝大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这是粉丝视角的,感觉论坛体写会比较好,改天有空会写奈布视角的,不咕不咕

*国家是葡萄牙,但是因为不太熟悉就没多写了
*欢迎大家捉虫和评论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