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医头顶青天

群内活动汇总处
还有沙雕日常
头像来自@Yuipo

【佣医】年轻的雇佣兵先生和他的恋人

博客100fo福利!!!

撒花!!🎉🎉🎉

*有ooc有私设

*超超超短打

>>

年轻的雇佣兵倚靠在墙边,来自故乡的廓尔喀军刀被握在手中,抛起再接住,熟练的手法绝不可能让锋利的尖刃划破他手心的黑色绷带。



暗绿色的风衣被黄昏点成金色,兜帽的阴影中是一双灰蓝的眸,亚洲男人的眼神里全是厌烦和不满。微昂起头,看清来人,嘴角的伤疤才动了动。

 

“你迟到了。”

 

“很抱歉,萨贝达先生,是我的不对,稍后会给您一份歉礼。”

 

“行了,有什么问题就快点说吧。”

 

知道他不耐烦,我别过脸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开门见山地提问,碍于时间紧迫,只有豁出去了。

 

“请问,您为什么会喜欢上黛儿小姐呢?”



很简单啊。他说。



栗色柔软的长发,一双只倒印自己一个人的琥珀色的眼睛,小巧的个子,窄窄的肩,纤细瘦弱的四肢,肉肉的脸颊,不高兴时会不自觉嘟起的嘴巴。温和的对待他人。伤心时会偷偷地一个人掉眼泪,害怕时会小心翼翼扯你的衣角,生气时会用娇气的声音骂你,像在撒娇。所有最美好的东西都揉合在她身上。你想,这样一个人,在阳光最好的那天,所有明媚温柔都落在她身上,她沐在金黄色中,嘴角扯出一个最可爱的笑,对你说:你好,萨贝达先生。



还有她给我打镇静剂的时候,她提着医疗箱来敲门的时候,她为我包扎伤口的时候……

 

“好了好了,萨贝达先生。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下一个问题——”

 

“你们平日是如何相处的?”



嗯,我想想。



她有时很懒,我就端着早餐去开她的房间,拉开窗帘再掐一掐她润红的脸,看着她闪闪睫毛,睁开惺忪的眼睛,又用手肘遮住,好像阳光会刺破她晶亮的琥珀一样。接着就用荡漾着水光的眸子盯着我,眉毛皱起来,翘起的嘴巴里传出奶猫似的呻吟。最后不情不愿地吃完早餐,穿好衣服,嘟囔着她已经睡不着了,要求我每天早晨都来叫她起床。



吃完晚餐我们会一起散步,去园丁小姐的花园要一支鲜花,别在她的帽檐或者耳边。去库特先生的房间取一本书,坐在能吹到微风的地方一起翻看。风大我会要求她回房间,一起在窗边看红日沉入西方的黑线。



还有次我生病……



“好,停。素材已经够了先生。我得在天黑之前赶回去。那么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



“您认为她爱您吗?”



雇佣兵先生笑了,夕阳的余晖勾出他坚毅的脸部线条,醒目的伤疤变得柔和。他张开嘴唇轻轻吐出几个字,话语在阳光中灿烂。当时风有点大,我没怎么听清,但我知道他说了什么。



我把礼盒递给他,说是别人托我送给他的礼物,勉强当做歉礼吧,毕竟我好不容易争取到这个送货权利的。



他当即打开,盒子里是一条灰色的看着柔软暖和的围巾,展开看,边角绣着一句娟秀的字。

 

“我爱你一定胜过你爱我。”


       

End.


  文字来自: @甘楽桑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